刃兹

一个精神病学生党

(2)运动员是单身狗

麦克拉着卡尔寻找收到邀请函的人。之前他们已经讨论好决定分头行动,按各自方向寻找,进一步找到收到邀请函的人(实际上是为了更快吃到大餐)。


—某男生宿舍—


麦克:“就是这里了。”


卡尔:“麦克,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?”


麦克:“这是威廉和甘吉的宿舍,名单上他们两个的名字。”


麦克打开了门,进去一看却没有看到威廉和甘吉,只看见奈布和诺顿在鬼鬼祟祟地偷吃蛋糕。


卡尔:“额……”


麦克:“你们……”


奈布:“那个……”


诺顿:“千万别告诉威廉,麦克。我们偷吃了他的蛋糕。”


诺顿由于被发现,把话说了出来。


麦克:“好,看在你是我朋友的份上,我帮你保密。威廉和甘吉在哪里?”


诺顿:“他们在厨房。你们找他们两个干什么?”


麦克:“这也是我和卡尔之间的小秘密。”


麦克又拉起卡尔跑去,诺顿和奈布被麦克说的话而干到疑惑。


—厨房—


威廉和甘吉在喝着酒,被此时突入其来麦克和卡尔吓了一跳。


威廉:“你们干啥?”


麦克:“可算找到你们了,庄园主邀请你们参加这次聚会。”


威廉:“我们知道,那是单身狗聚会。”


麦克:“可你们为什么不参加这次聚会呢?”


甘吉:“我们只是反思自己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。”


麦克:“那是为什么?”


威廉:“我们都是不正常运动员,我鲁莽,甘吉又暴躁,与其他运动员差距太大了。”


甘吉:“我暴躁的原因是英国的贵族,去英国参加比赛,就只不过成为贵族的玩物。就算是来自英国的贵族女人,我也不会和她交往。”


威廉:“我在比赛场地上抱着球横冲直撞,被人说我是个鲁莽的野人。怎么可能会让女人喜欢呢?”


麦克:“你们别在为过去事操心了,来一次聚会是开心的事了。”


甘吉:“跟你去聚会真的有好处?”


麦克:“当然了,庄园主会邀请我们吃大餐呢。”


威廉:“看来庄园主真的很体会我们单身狗。”


奈布:“大餐,也加我们两个吧?”


原来奈布和诺顿偷偷跟了过来。


麦克:“这是我们的……”


诺顿打断了麦克的话。


诺顿:“看在你是我朋友的份上,让我们去呗。”


无奈的麦克只好在奈布、诺顿两人耳边说起悄悄话。


麦克:“要不要我把你们两个偷吃蛋糕的事告诉威廉啊。”


听到这话,奈布一眨眼功夫带着诺顿跑走了。


威廉:“你到底说了什么话,让他们跑走了?”


麦克:“是个小秘密。”


威廉和甘吉跟着麦克和卡尔走了,可心里惦记着麦克说的秘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